Sunday, November 19, 2006

THE GAME



It's not just a game against Michigan, it's THE GAME of the year!!!

OSU vs UM rivalry已經不是新聞了
今年越演越轟動
因為今年將是#1 OSU vs #2 UM
從這一週開始 電視新聞 廣播 報紙
所有看的到的媒體都在報導這場球賽將是多麼精彩
不只是原本就是世仇的兩隊
更是全國排名第一對上第二
輸的隊伍可能就沒辦法參加明年一月的冠軍賽
兩隊勢必全力以赴

It's probably going to be the best game in college football history.
人人都以 THE GAME來稱呼他

看了一整週的新聞分析
我昨天去看了這場比賽
雖然我的朋友全部把票都賣掉導致我得一個人去看有點空虛
可是可以親身體驗這應該是一生一次的機會
我還是感到很興奮
一個人置身在一群有點醉又不會太醉的美國人之中
每當我們得分的時候左鄰右舍的人就會跟你擊掌
這種感覺真的很妙~

我也很佩服那些從Ann Arbor開了三小時車過來
全身上下打扮著maize and blue的死忠UM球迷的勇氣
如果是我應該會因為怕被打而偽裝成自己是OSU球迷 XD
對於主場的OSU球迷我也感到很欣慰
因為大家並沒有對UM球迷做出任何不理性的舉動
(雖然打打嘴砲是一定要的)

球賽一開始UM就馬上touchdown
我們也不甘示弱瞬間touchdown
第二節開始我們火力全開三次touchdown
瞬間把比數拉開

中場活動也很妙
我們的樂隊表演了很多有趣的隊形
甚至還排出一個尤達臉 還有ET XDDDD

下半場我們的失誤很多讓對方把比數拉近
媽壓真是緊張的要命
還好最後我們還是小贏三分
但是賽後大家都在抱怨如果我們自己沒有失誤那麼多應該會贏更多
而且我們有至少兩球touchdown是直接殺出重圍跑了好幾時碼得分的
看的大家真的是很嗨 XD

比賽結束前一分鐘就有大批警力湧入場內
在兩邊end zone排排站好
我原本以為他們是要防止大家衝入場內
可是一直到比賽結束後我才發現那並不是他們的目的
他們再比賽一結束就立刻圍成兩個大三角形把球門包住
因為怕大家衝入場內把球門拔起來 XDDD
你說衝入場內的球迷?
他們根本管不了那麼多
因為全場105,000多人 只要有十分之一衝進去他們就擋不了了
大家真的很嗨 我是趕快逃跑回家
因為一大早就出門已經累的要命了
而且外面又很冷我的腳都要失去知覺了

可是親眼看到這場球賽真的很值得啊~
學生票30塊一張
外面的黃牛可是一張要價一千以上的!
We won THE GA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