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1, 2006

Spurs vs Grizzlies

身為一個馬刺迷
我今天晚上終於到馬刺主場AT&T Center朝聖一番
實在是相當感人 〒△〒

馬刺主場離二姨家並不會太遠
開車大概20分鐘內可以到
二姨家有season ticket
好像是之前姨爹的朋友轉賣給他們的
他們在跟另外一個朋友對分
所以一季40場主場他們會去看20場
真的很嗨~

我們的座位還算不錯
是在一個大box seat裡面的兩個座位
在球場二樓的某的角落
所以對於整個球場可以一覽無遺

第一次到現場看球總是感覺特別新鮮
二姨還帶我去參觀了team shop跟三座冠軍獎盃!
我很喜歡現場的氣氛
尤其是主持人 聲音很溫和 讓人不會有壓迫感
然後又會跟觀眾互動 感覺很溫馨
像最近聖誕節快到了
有一次的暫停就是吉祥物Coyote(一隻土狼)出來送禮物
他就送了一個禮物給那個主持人
主持人還跟他說it is very kind of you

我也很喜歡那隻Coyote XD
他會在場上取悅觀眾
例如會假裝跌倒
或是在暫停過後偽裝成球員要去發球
我就被取悅的很開心 XDDDD

這場比賽一開始馬刺就一路領先
到中場的時候大概領先了十幾分吧
沒想到地三節一開始就被追上來
情勢相當緊張~
然後一直到第四節最後都還是只差幾分而已
最後馬刺還是贏了 呼~
靠著Finley的三分球 XD
真是一場好比賽~
照片在此

禮拜五還要去看一場對火箭的!
喔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