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0, 2007

紐澳良之行--ERSL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的conference
跟我想像的滿不一樣的
我以為會像電影上演的那樣
在一個很大的禮堂 還有階梯式座位
上台的人還會用spot light照著 看不清楚台下 XDDD
看來那應該是發明新產品的排場 XD

這個小小的conference只有不到一百人參加
活動的地方就在Xavier University的rec center
第一天我們就要上台present
講題是proversity-progressive diversity
所以我超緊張的(這也是為什麼我沒有吃很多早餐的原因)
在去New Orleans的車上我們就排練了大概兩小時
然後conference第一天早上我六點多就醒了
然後就睡不著了 \(||| ̄□ ̄)/
一直在腦海裡反覆演練台詞
而且後來證明我上台講的跟前一天在車上講的完全不一樣 XD

不過講完之後就好了
可以開心的聽別人的present
也不用去擔心自己演講的內容 哈

參加conference可以認識好多人
而且跟自己學校的人也變熟了
之前雖然認識 可是沒有這麼熟
現在一下就變得話很多 XD
可是去的人大概有80%都是under
這時候就很後悔自己沒有早一點來參加這些活動
很多人都在conference獲得interview或是GA甚至是正式工作的機會
不過現在說這些都太遲了 嗚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