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07

Men's Basketball Celebration

為了慶祝我們學校男籃獲得NCAA Tournament第二名
(事實上好幾十年都沒這成績了 XDD)
所以今天晚上在球場有一個慶祝活動
所謂的慶祝活動
不外就是教練講講話 球員講講話
讓球迷拍拍手 尖叫一番這樣

今晚我又是去做volunteer
發免費的poster給入場的球迷
我們一共開了三個門讓大家進場
準備了五千張海報均分在每個入口
這些球迷真的很恐怖
因為我們四點半到那邊去準備的時候外面已經排了三條長龍了!
等到門一打開 大家就衝進來搶海報
真的很誇張 盛況空前可以跟台灣的百貨公司週年慶有得比

我所在的那個門一下就把海報發完了
所以之後我們就跑去跟BigTen冠軍杯照相
還去鬼混一番想說要去買食物吃
結果沒想到一個不小心走錯路 就被困住了
因為今天不是整個球場開放
只有開放北區的座位 所以其他地方的門是鎖上的
繞了一陣好不容易走出去 才發現另一個入口竟然還剩很多海報
枉費我當初為了怕自己拿不到海報還先預留了幾張 :p
所以我們就在那邊幫他們發

後來就買了食物進去看
人真的很多耶 我們估計大概有五六千人
市長也來了 Athletics A.D.也有講講話
不過講最久的當然就是教練啦~
球員也有輪番上台接受訪問
我原本還以為Oden今天會公布他要不要留校的
主持人就說:我一定要幫大家問這個所有人都很想知道的問題
此時所有人都摒息以待.......
主持人:你今天中午吃了什麼?
Oden: Chicken
實在是很囧 不過我想他應該還沒有決定吧....

希望Oden跟Conley都可以留校多打幾年
幫OSU留下一個冠軍杯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