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5, 2007

10/5/07 Jim's boat

Jim是我們這裡的scuba diving instructor
其實剛來的時候就認識他
因為他每個禮拜都會出現兩天在這裡上課
不過我一直到前陣子才真的跟他認真的閒聊
也在偶然間聽到他原來是united diver的創辦人

上次跟他聊天的時候就聊到他有自己的船
他就很熱情的邀請我們大家找個時間去坐他的船
他還很熱心的找他參加的club的照片給我看
還跟我要了e-mail說要寄照片給我
還跟我講了很多他們club裡面有趣的故事

這天晚上下班之後我們就跑去坐他的船
不過因為時間已經有點晚
所以我們就只有在Charles river上面小小繞了兩小時
Jim的船跟上次我坐的Tim的船不一樣
Tim的船是帆船 所以我們上次都要每個人負責一項工作
有人是拉帆有人是收帆 或是把帆轉一個方向之類的
Jim的船是吃油的 就是一般的船啦 :p
所以我們只要好好的坐在上面就可以了

晚上的Charles river真的很漂亮
我們一路從Science Museum那邊開到BU附近
然後掉頭回來
中間還有經過Fenway Jim說有時候剛好遇到比賽
在河面上都可以聽到場內的歡呼聲
一整個很嗨~

Jim還說在河面上行駛也是有速限的 時速只有6 mile XD
他說如果超速被警察捉
罰錢就算了 紀錄還會跟到你的汽車駕照上面
一整個就是很悶

相當感謝好心的Jim帶大家坐船享受夏日的晚風
大家聊聊天吃東西很開心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坐船去遠一點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