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小時候的卡通

今天在打逼的時候看到有人分享小時候看過的卡通
part 1
part 2
雖然我有很多都沒有看過 XD
但是有看過的就真的很懷念~
小時候很愛看娛樂金魚眼
每天回家都要看的~
另外一齣好像是叫橙路?
也是衛視中文台播的
我只記得裡面有馬男跟牛子的串場很好笑 XD
小丸子我到現在都還是很愛
小紅豆國中的時候很愛
一休和尚跟賤狗不知道什麼時候就突然紅了一陣子
然後我發現我喜歡的卡通都是少女系列
一點都不愛機器人系列 XD

但是他裡面竟然沒有叮噹貓
我記得好像是瑋廷跟我說根本沒有這卡通
(可見我們是不同世代的人 XDD)
我找到他的片頭曲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