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暴雨

今天下班的時候在下雨
原本還不以為意
想說就跟以前的雨差不多吧
沒想到雨越下越大!
到後來根本變成暴雨!

我在圖書館借的DVD今天到期一定得今天拿去還
一路上只要遇到下坡或是低窪的地方都積水
因為來不及排水
大家時速幾乎只有20 mile
超級慢的 =__=
我經過積水的地方都超怕我的車會擱淺或是熄火之類的 XD
還好都平安度過了

我發現德州人不但下雪天不會開車
連下雨天都不會開車啊 囧
從圖書館要回家的時候
在距離家裡大概不到0.5 mile的地方塞車塞了快半小時
我只是想要左轉啊!
可是就硬生生等了超久的紅綠燈
每次只有幾台車可以通過
又是一個大路口 四向通行的
所以每次都要等超久
我後來一整個不耐煩 換成P檔停在路中間
因為腳超級酸的 XDDD

4 comments:

33 said...

洛杉磯的人下了雨也不會開車耶
啊..COLUMBUS 也不會
嗯...PITTSBURGH的也不行...

我想...
只有台灣人行吧!! 哈哈

楊小栓 said...

挖哈哈,所以我這是天生的能力嗎? XD 因為我在台灣也沒開過車啊~

33 said...

天資好啊... 沒辦法~~

楊小栓 said...

可能是台灣人天生的基因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