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2, 2011

樹枝

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不小心輾過一「串」樹枝
然後他就卡在我的車子下面
原本想說應該往前開就可以輾過他了吧
結果沒想到他太大一串
就整個卡在我的底盤下面

所以我就想說那我把車停到旁邊下車把它拿出來好了
沒想到方向盤一轉他就在我的底盤下面咖啦咖啦
聽的我很驚 很怕他把我的底盤刮壞之類的
後來就只好在那裡前進後退前進後退了很久
終於脫離這一串樹枝了

我想如果當時有人在他的陽台(幹嘛?)
應該會覺得這台車很怪吧 XDDDD

2 comments:

Weiting said...

這故事告訴我們 - 不要隨便欺負弱小!

楊小拴 said...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的應該是要挑弱小的來欺負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