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9, 2006

Free-Throw-A-Thon

為了替我們的系學會Sport Management Association(SMA)籌錢
舉辦了這個活動
就是每個參加的人要罰球100顆
然後要先找好sponsor
譬如說 我媽媽要當我的sponsor
只要我投進一球他就贊助0.1元
看最後我投進了幾顆
假如我投進80顆的話 80x0.1=8 -->捐8塊給系學會

活動在今天晚上舉行
參加的人還不少
大家還使用e-mail叫囂不已
有人說他國小六年級的時候參加得到第一名 還有獎盃!
有人就說什麼他比較厲害之類的
更扯的是 有一個人竟然開了賭盤 XD
搞的大家更努力的叫囂

其實還滿好玩的
我最後只罰進了78球 有點遜 :p
不過我們在籃球隊的練習場地投
唉壓 不得不說 美國的練習場地都快要比新體好了
有兩個全場 還有電子計分版
不過沒有座位跟電視螢幕(畢竟是拿來練習用的 不會需要這些東西)
最後大家玩起了中場投籃
我的媽啊真的有夠累
這個遊戲就是大家排成一排(直的)
一次一個人從中線投球 如果不進就要上籃或是用其他方式補進
第一個人投出之後第二個人馬上就可以接著投
如果第二個人比第一個人先把球投進
第一個人救被淘汰了
最後留下來的人就是第一名

天啊 這對我來說真是殘酷的比賽
我從中場根本就丟不到籃板
所以每次都是麵包球 然後還要去撿
男生都直接砸籃板不進反彈就可以上籃超輕鬆的~

不過真的還滿好玩的:p
唯一的失策就是以為只要罰球應該不會太劇烈
所以只換了上半身的衣服沒有換球褲跟球鞋
結果搞到最後全身是汗 XD
然後現在手很酸.....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