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5, 2006

美國也有湯姆熊之瑋廷家















瑋廷邀請大家去他家玩
我們一共有十個人
去KFC買了36塊炸雞!
附贈沙拉、馬鈴薯泥、比士吉、薯條
還買了零食跟飲料
大家真是餓的要命 一說開動馬上人手一隻炸雞
有人盤子裡還有兩塊 XD

不過重點不是食物啦~ :p
飯後四人一桌開始打起了雪音從AA帶過來的麻將
兩個人打起了電動
另外四個開了一桌玩牌
瑋廷家真的很像遊樂場耶 XD
PS2是他跟之前的學長買的
有好多卡帶喔 還有射擊遊戲
像外面的電動那樣有槍可以拿
好逼真喔 不過我都瞄不準 XD
越打越往電視移動 恨不得直接把槍貼在電視上面射擊

之前情人節的時候雪音還買了兩把電吉他
當然不是真的電吉他啦 是電動
可是一掛在身上突然就很有電吉他的感覺
瑋廷還一直搞笑的說 你不調音喔? XD
唉壓一群人在那邊打電動真的是很歡樂
不過我的手太小以致於無法五個鍵都按到
一開始完不熟練也是坐著 都被評為不夠專業
後來索性坐下來用左手像彈鋼琴一樣按鍵
被取笑為在彈古箏 囧>
然後那個電動到某一個時候如果你把吉他直立起來就會加分
但是因為我都會來不及 所以有一次就乾脆從頭到尾都直立著
又被評為在彈琵琶 XD
看來我有加入國樂社的潛力~

哈哈 瑋廷家還有很多board game
就是王小白很愛的那一類遊戲啦~
也有很多像UNO那種撲克牌
我都一直慫恿他趕快去買一台投籃機放在客廳
反正他沒有沙發嘛~
空間空著也是空著
買了一台投籃機就成為更專業的湯姆熊囉!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