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06

高中籃球賽


這學期修的裁判課有一項作業是要去觀察裁判
老師說我們可以免費去看高中籃球賽
或是看其他的比賽也可以
因為高中籃球賽不是在我們學校打
雖然有公車可以到 不過我沒有去過
而且公車畢竟比較不方便
所以我原本想說花錢去看我們學校的比賽好了
沒想到上網一查票已經都賣光了
最後只好還是自行前往Ohio Expo Center看高中球賽

為了避免錯過公車
提早了半個多小時出門
結果在寒風中等了很久....Orz
不過其實公車還滿快的(畢竟沒有很遠)
坐個五分鐘就到了
Expo Center是一個很妙的地方
我覺得他很像一個主題樂園
裡面每棟建築物都有他自己的用途
然後也都滿有特色的
我去看的是當天的第一場比賽
所以人還沒有很多
場內幾乎都是家長跟親朋好友

這個場館算是滿舊的
可是還是很大! 球場中央上方也有電子計分板
比賽說不上精彩 但也還不錯看
上半場白隊領先四分
下半場一開始黑隊馬上追平並超前比數
然後白隊就有點後繼無力
一直到比賽最後兩分鐘採用犯規戰術加上滿準的三分線
並且黑隊罰球有點鳥所以比賽變成只差一點點
最後還是黑隊獲勝啦 小贏四分

唉壓說要觀察裁判的
比賽有三個裁判 兩個年紀感覺滿大的
不過他們的哨音都很響
手勢也還滿清楚的
我覺得當裁判真的要很有自信耶
這樣人家才不會去挑戰你
而且還要能夠忍受觀眾的噓聲
因為這種比賽觀眾都還滿激動的
可能是因為是自己的小孩 所以都會大聲叫囂

總之這天的單獨出遊還算是成功
在這邊半年終於自己到了一個超市以外的地方XD
看來以後可以多加利用公車到處去玩
好歹一學期也繳了九塊錢的公車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