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06

哈哈

寫完一份8-10頁的報告
這次我可是沒有灌水的真的寫了七頁半(就是有到第八頁啦)
再加上封面跟reference就有十頁咧~
搞不好reference還會有兩頁...
果然報告還是要選自己有興趣的題目啊~╮(╯_╰)╭

真是開心~~~
雖然說跟上次一樣寫到最後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唉壓不過不管 算是達成今天的進度
可以過兩天再來修改
畢竟是下下禮拜一才due

這份報告是自訂題目 只要是跟大學或高中體育有關
會寫得這麼快是因為課堂上有discussion group
每個人輪流出一個題目給自己的組員
然後大家發表自己的意見
以e-mail方式回答
出題目的人要負責統整 並且在下一週上課的時候上台簡短報告
然後還要寫至少兩頁的summary
然後我很心機的用類似的題目來當我的discussion題目 XD
(其實是Debbie教我的 XD)
所以上禮拜就算是已經寫了兩頁
開始寫報告的時候就可以把上次寫好的東西拿來用
不得不說 這樣寫起來真的很嗨啊~
因為複製貼上一下就多出一兩頁的東西
只要稍微修改一下就可以了

不過雖然生出了一份期末報告
還有另外一份15-20頁的大魔頭在後面等著我 〒△〒
而且我還沒有開始寫
看來要趕緊著手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