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1, 2006

我真的很奇怪

我真的是一個只要開始
就會趕快完成事情的人
但是如果不開始我就會拖拖拉拉

想著要寫我的resume已經兩個月了吧 XD
從上學期結束後就在想著寒假的時候要寫
結果沒想到一整個寒假都在快樂的玩耍
雖然中間有想到應該要寫resume
可是還是拖拖拉拉

開學也已經一個月了
我的resume依舊毫無動靜
昨天晚上狠下心來想說我一定要開始寫我的resume
就算只是把名字跟基本資料打上去也好

結果!
今天我只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就完成我的resume了!
那我之前兩個月到底是在幹什麼....╮(﹀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