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06

我還是太天真了

以為一切都已經步上軌道
其實還差得遠
感覺更差的是什麼辦法也沒有

少了I-94 我在美國就好像是偷渡者一樣
雖然是合法居留
但是沒有人肯承認
也沒有東西可以證明

不能打工 不能考駕照
好像沒有腳一樣
原本以為我可以在美國生活得很好
可以一兩年都不用回台灣也不會想家
但現在才發現其實不然
我以為我可以生活得很好是建構在一切都順利的情況之下
假使我可以打工 我可以留在這邊賺錢
我可以去考駕照 我可以考慮要不要買車
但現在只是一直在花家裡的錢罷了
很沮喪 但又沒有辦法
想要回家 可是一旦出境就要重新辦美簽
來回機票錢加上美簽也不是一筆小數目
真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