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06

前兩天的比賽

前兩天比了第三場比賽
我們第二場跟第三場都輸了
原因都是上半場命中率奇低無比

第二場上半場最後還有追到平手
但下半場完全是個糟糕
毫無命中率可言....Orz

這禮拜二的那一場
上半場的命中率也拖垮了我們
導致下半場一直追也來不及
加上我覺得我們沒有人打中鋒也有差
畢竟五個人全部都在外面跑來跑去也沒什麼威脅性...
Jonathan要打男生的比賽通常都是中場左右才趕得過來
實在是很傷~

唉壓不過我這禮拜打的還不錯
一顆三分球兩個切入兩個助攻-->14分耶挖哈哈
並且我跟Debbie打滿全場因為隔天要考試所以只有我們兩個女生來...
累得要命 但還滿開心的因為自己打得好~

不過我還是要抱怨一下裁判
好吧你說裁判沒經驗有些犯規沒吹或是誤判也就算了
我要說的是一些基本常識!
罰球防守方多站了一個人違例球進不算裝沒看到
對方竟然還有兩次在進攻的時候換人!!
我就眼睜睜的看著我守的人走到板凳上換了一個人上來
是怎樣 打友誼賽喔.....實在是很令我傻眼
唉壓總之我對吹我們的裁判實在是感到相當不滿...

然後我又得到一個驚喜
有一次防守的時候我守的人為了要過我而肘擊我
導致我的嘴唇裡面破皮腫起來
超級痛的 吃東西跟刷牙都會弄到很不方便
氣死我啦~~~
╰(‵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