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06

這算是熱身嗎...

昨天上高爾夫課要搭公車去
算準了時間到樓下
一看到都沒有人在等公車 我就知道應該是他剛開走...Orz

這時 有無數個念頭在腦子裡轉
是要在這邊等呢 還是去對面等
(我們學校的校車走同樣的路線 只是順時鐘跟逆時鐘的差別)
因為之前已經有很多次經驗去對面等
可是都是這邊的車先來
我就當機立斷的決定還是在這邊等好了

於是我就留在這邊等
等啊等 等啊等
奇怪車怎麼都沒有來...
對面的車已經來過了耶
就在我正在疑惑的時候
我赫然發現對面的車已經要來第二班了
我的媽啊我再不搭上車我就要遲到了
(事實上已經遲到了...=.=)
於是我只好匆匆忙忙的想要跑到對面搭車
可是那該死的紅綠燈竟然變成綠燈了
所以我就來不及在宿舍前面上車
可是我不搭上這班車就要遲到的更久了
一堂課也只有四十分鐘在遲到個十分鐘我還上什麼...

於是我又再次當機立斷的下了一個決定
跑!
沒錯 我就這樣跑到下一站去等公車
我的媽啊下一站還真不是普通的遠
平常坐在車上都覺得兩站之間很近的啊~〒△〒
不過還好我最後還是搭上公車了
可是還真不是普通的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