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8, 2006

這兩天考了兩科期中考

前者我覺得比上學期的Research Methods好多了
不知道是因為內容跟上學期有些重複
還是我真的抓到訣竅了 :p
總之雖然不會全對
但也沒有上學期那種考完完全不知到自己可以拿幾分的恐懼感

Sports Law考25題選擇 一題兩分
還有二選一的essay 一題50分 囧
所以今天拿到考卷就開始拼命的寫
寫到最後都有點頭昏腦脹
不是我要說 寫這種essay又只有短短的時間對我們國際學生來說真的很不公平啊
因為我們要花比美國人更多的時間去構思
還要想文法 想內容
時間要花的比他們更多
可是大家卻都是用同樣的時間考試...
考完也是跟上一科一樣的感覺
沒有很好但也不至於太差

我好喜歡我們老師舉的例子們啊
想以前修民概 陳聰富總是用甲乙丙當例子
一點都不生動活潑 XD
現在老師出的題目我看到都會忍不住笑出來啊 XD
(怎麼有一種看笨版的感覺 :p)
他都會把大家的名字放到題目裡面
而且相當生活化 我真的很愛~
以下是一個例子:

Janet Superfan was on her way to the Buckeye-Michigan football
game when a man in front of her collapsed onto the sidewalk.
It was apparent that he was in cardiac arrest. Janet stopped
and began to give CPR to the man. It took a long time for the
medics to arrive and Janet was tired and worried that she would
miss the game. Thinking that the man was probably already dead
anyway, Janet left before the paramedics arrived. In this case,
Janet could be sued for:

A)
B)
C)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