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06

在美國的除夕夜
















其實台灣同鄉會有辦一個晚會
但是我很不想去參加
一方面是因為我從來沒有參加過他們的活動
對啦對啦我怕生 而且他們大部分都是成年人
二方面是我也沒有好朋友要一起去
三方面是我怕他們會有政治色彩

總之一直到除夕夜前兩天我都還在煩惱著
原本打的如意算盤--去瑋廷家吃火鍋玩board game
也因為他要滾去Ann Arbor找他女朋友而泡湯
不過還好好心的林珊邀請我去跟他們Jones的一些人跨年
所以我就開心的滾過去~

下午三點在Jones集合討論要買的東西
討論到快要四點才出發....人多果然會減低效率 XD
第一站是中國超市華欣
我的媽壓 一到那邊真的是人山人海
除了華人之外竟然還有外國人!
有那種東南亞的泰國馬來西亞之類的也有美國人
看來大家都是要來採買的啊!
在這邊買了青菜 火鍋料 年糕 零食 等等有的沒的
之後兵分兩路 一車前往韓國超市買火鍋肉跟泡菜
一車前往Sam's club買酒

回到宿舍已經快要六點了
大家趕忙洗洗切切分工合作
七點左右才開始煮開始吃
一共有13人出席 包含兩個日本人跟一個ABC
所以席間大家都要使用英文
說實在在過年的時候全程講英文還滿妙的~

我們一共開了三鍋(其實是因為鍋子都很小 哈)
兩鍋普通鍋一鍋泡菜鍋
大家圍在一張大桌子旁邊一邊吃一邊聊天
中間還穿插了自我介紹
實在是很有趣~

吃的好飽好飽 還有Lawren幫大家準備的甜點--杏仁豆腐
喔對了忘記說 我們還有慈濟師姑幫我們加菜的麵線 油飯 跟發糕
實在是太幸福啦~~~
當然我們也不免俗的要來發一下紅包
不過是每個人出兩塊錢
包一個大獎 然後剩餘的平分給大家
所以算是人人有紅包
完賓果贏的人可以先抽
沒想到第一個bingo的日本人就把大獎抽走了!!
害我們剩下的人玩得有點意興闌珊 哈哈 沒有啦:p
大家還是很嗨的把剩下的遊戲玩完

最後大家玩起了Pictionary
分成兩隊 然後輪流派一個人上台抽題目
在台上的人要負責在一分鐘之內把題目畫下來給隊友猜
實在是相當的有趣
因為有些題目真的很難
但也是有些相當的容易啦~
哈哈

玩到十二點多倒數
(我們還是聽到隔壁的泰國人在倒數才趕快倒數 XD)
然後收拾收拾回家
不過東西太多還吃不完
所以今天還要去吃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