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06

第二次逼逼逼

一團糟 一切都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美好
今天的裁判跟上次的不一樣
上次的兩個好裁判今天去另外一個場吹了
所以我得到了一個專業裁判以及一個遜咖
專業裁判很專業
但是遜咖裁判就真的很遜
不怎麼響哨就算了 來跟我講誰犯規自己竟然也不太確定....Orz

第一場男生的比賽就因為裁判都不怎麼吹兩隊差點打起來
有些犯規連我都要看不下去了
第二場因為是混籃所以比較沒有那麼對峙
但是比數依然是滿接近的
最後A隊頻頻要犯規裁判竟然也不吹
也難怪他們要生氣了
第三場新增了一枚裁判所以比較好

今天我還是有點手忙腳亂的啊
尤其是到最後要停表的時候
如果剛好有人要換人 又要停表又要按叭叭叭又要計分記犯規
不時還要應付旁邊一直來跟我要分數的人
(我知道你們有得分 沒發現我只有一個人忙不過來嘛! 待會會幫你加嘛~)
最後一場比賽下一場的計分員提早來
所以他有幫我記
最後是匆匆忙忙的逃離現場....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