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06

樓下的掃地杯杯

因為我住在宿舍裡面
所以公共區域是有專人清潔的
要倒垃圾也只要拿到一樓的垃圾間就可以了
不用拿到外面垃圾場去倒
實在是相當地方便~

一樓有一個掃地(吸地)的杯杯
在上學期某一次我要出門上課時在一樓吸地
則君住在一樓 那天我剛好遇到他
於是我就開心的與則君打招呼
沒想到 吸地杯杯剛好站在我們兩個中間 XD
他就以為我歡樂的在跟他打招呼
從此以後 每當他看到我 都會很開心的跟我打招呼 Orz

其實沒有什麼不好啦
只是覺得這樣陰錯陽差的開始很妙:p
像這學期剛開學 遇到三個禮拜沒見的掃地杯杯
他還問我How was your holiday
實在是很妙啊~

其實我還滿常遇到他的: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