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06

新菜單

每次跟我媽或是二姨聊天
他們都會問一下我最近吃什麼
好像我每天都吃一樣的食物會營養不良似的
唉壓 其實我這個人很無聊的
每天吃一樣的東西也可以活得很好
不像有些人一定要常常吃一些不一樣的食物
或是突然心血來潮就很想要吃什麼東西
一定要去吃到才甘心
(所以說上禮拜煮的咖哩吃了一個禮拜終於要吃完了 XD)

前陣子新作的菜就是炸排骨了
其實說炸也不是真的炸啦
因為我沒有用很多油 應該算是煎
就是拿排骨醃一醃 然後沾粉
拿到鍋子裡面煎一煎 熟了就可以吃了
吃起來還真的有台灣排骨飯的感覺(因為很油! XD)

然後前兩個禮拜在無意中新發明的是烤豬肋排
為什麼是無意發明的咧
因為原本我要買豬肉來弄滷肉(又是一個可以吃一個禮拜的食物)
結果買錯了 打開才發現他竟然是豬肋排 一跟一根的骨頭要怎麼辦才好
靈機一動就把它醃一醃上面加蒜片跟蔥花丟到烤箱裡面烤
雖然沒有Friday's的豬肋排好吃 不過也真是可口~

今天晚上作的是馬鈴薯泥
唉壓其實這也不是什麼高級料理
只不過我從來沒有做過囉
也是很簡單的
於是今天晚上就開心的吃到很久沒吃的馬鈴薯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