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06

第一次逼逼逼
















唉壓 不是哨音逼逼逼
而是今天去當記錄台 使用了專業逼逼逼
我也不知道那叫什麼 反正就是正式比賽會用的那種
時間到就會逼逼響 換人的時候也可以叭~~~~的那種機器

其實一切都不簡單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
除了要記個犯、團犯、分數在紙上之外
還要分神去照顧那個逼逼逼
進球要按分數 最後兩分鐘跟暫停的時候要把時間停掉
有人要換人要叭~~~
一整個是手忙腳亂啊~\(||| ̄□ ̄)/

最難的是混籃賽
女生進球要多算一分
兩分球變三分球 三分球變四分球
一時腦筋轉不過來也是常發生的事:p

不過可以按到逼逼逼還是很有趣的
我相信我會越來越上手! <( ̄︶ ̄)>
今天跟我搭配的兩個裁判水準也都滿高的
而且人都很好 哈哈
看來以後是會繼續跟他們合作
這樣就會合作愉快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