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06

intramural basketball

我們系上這學期報名了不少intramural的比賽
就是有點像台大盃的東西啦
只是因為在美國大一大二不分系
所以他們這種校內的比賽都不一定要以系為單位
大家可以自己找同學朋友報一隊

我們系上這學期共計有(我知道的)
混籃、男籃、室內足球、wally ball(這是一種很妙的運動 改天再跟大家介紹)
我參加的是混籃賽
並且在今天晚上打了第一場比賽

唉壓 真正的比賽跟一般的五打五還是不太一樣啊
平常大家都守的比較鬆
真正要比賽了 大家就開始認真了起來
尤其美國人又是很好勝的民族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想要獲勝
(唉壓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改天再講)

總之我們今天比了第一場比賽
一共有九個人出席 五男四女 場邊還有數個啦啦隊喔 XD
一開始我就切入獲得三分
為什麼是三分咧? 因為女生有優惠 兩分變三分 三分變四分 XD
不過之後就因為身高劣勢頻頻被吃 Orz
三分線又因為我覺得那顆球很滑不好拿而一直投不進
外加有數個失誤收場
個人覺得還滿糟糕的
但我真的很不愛那顆滑球....我連要運他都覺得他很滑啊~

並且我的策略錯誤
因為我自以為他們會用女生的小球
所以之前兩個禮拜還勤加練習
沒想到今天竟然是用大球比!
整個無言......=.=

好吧 總之大家各有表現
最後我們以38:31獲得勝利~
但我總覺得我的臉被架了一拐子
現在有點痛....

來講一下我的隊友好了
Jonathan
是的 就是帶我去他家玩耍的小強
以身高優勢頻頻在籃下撿到籃板補進 XD

Ryan
是的 就是上學期兩次跟我同組做報告的雷恩
他進了好多三分球喔 我都記不清楚到底有幾顆了
然後他是個控球
上半場一直做球給我 害壓 我辜負你了 〒△〒

Bridget
是的 就是上學期第一個開口邀請我跟他們一起去pub的Bridget
動作優美 但我怎麼覺得你常常把比較難守的女生給我 XD

Matt
是的 就是從來沒有出現在我的介紹名單中的麥特
喜愛在三分線外出手
雖然今天不準 不過準起來的時候也是很神
罰球有得了幾分

Coley
是的 就是上學期星期四晚上出遊組組長
切入迅速 不過也因為身高劣勢吃了不少虧 XD
在籃下放了不少槍 XD

Joengsoo
是的 就是常常搭載我回家的另一個國際學生強蘇
今日沒有發揮過人的彈跳功力
不過還是有在籃下得到兩分

Debbie
是的 就是我一直覺得他很凶不敢跟他講話的黛比
(好啦 從上學期末就對他改觀了)
今日超截王 抄了抄多球的
很厲害~

Amanda
是的 這是另外一位從來沒有在我介紹名單出現過的亞曼達
基本上他是一個來幫我們替換的角色
因為他的本業是足球守門員 XD
雖然出現很多失誤
不過拼勁十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