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6, 2006

這學期的課

禮拜一三早上 event/facility management
為了要有實做經驗
老師要我們全班在學期末之前弄出一個拍賣會
所以把全班分成三組 每堂課老師都會給我們一些時間討論
期末的成績就是看你貢獻了多少心力在這個拍賣會上面
雖然跟我想像中的event management不太一樣
不過沒魚蝦也好.....囧

禮拜一下午的Issues in Recreational Sport
老師是RPAC(我們的體育館)的Director
我心機很重的想要根他打好關係
看看以後可不可以在裡面找到工作:p
這堂課只有八九個人上課 算是小班制
可是到目前為止只上了第一堂
所以也還沒有什麼心得可言
希望他會好玩 因為老師號稱要讓我們覺得這堂課是所有我們上過的課之中
最喜歡最有收穫的課之一

禮拜二下午的課是Sports Ethic
這堂課的老師...該怎麼說呢
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 他不加簽 所以有些人這學期就沒修到
他的要求也滿嚴格的
每堂課之前要把當天指定讀物讀完
還要在上課前交出一小段你整理出來的重點
課堂上要討論 要發言
期中期末考 還有一篇報告
上他的課有點緊張 因為他會點人回答問題
不過我感覺他人還算OK 只是嚴肅了一點 不會講笑話

以上是三堂正課
除了三堂正課之外我還修了兩堂體育
一堂是瑜珈 一堂是溜冰

瑜珈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難
下課後雖然身體都會很放鬆
可是隔天常常會有莫名的酸痛 Orz
看來他真的有運動到
老師人很好 講話輕聲細語的 感覺很有氣質
每堂課結束之後要寫journal
記錄下自己身體的狀況或心得

溜冰課只上了一次
老師還滿有趣的
我會想要修是因為想說以後可以修hockey :p
因為之前就會溜冰了所以對我來說不是太難
只是要掌握在地上跟冰上滑度不一樣

禮拜一到禮拜四的空堂我幾乎都要去實習
在RPAC的intramural department
他們是專門辦校內比賽的單位
截至目前為止我做的事情幾乎都是key-in
輸入各隊隊名/隊長的名字 比賽的時間等等
不過因為我們學校人很多 加上他們不是以系為單位報名
所以參賽的隊伍也是相當可觀
softball竟然就有三百多隊
想必這也是一個大工程
希望我可以從中學到一些東西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