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5, 2006

現代舞

今天晚上去看舞蹈系同學的表演
表演場地小小的
大概只有半個籃球場大
去看的觀眾也不是很多 我想大部分都是親友或系上同學吧
因為這不算是一個正式的成果展或公演
只是他們系上有些人想要辦這樣的一個活動

一共有五支舞
可是我不得不承認
我對於現代舞完全是個一竅不通
根本就看不懂...Orz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我同學自己編的那一支
題目就叫做dressing
他說是要獻給羅曼菲的
沒有音樂 沒有台詞 只有兩個人的表演
一開始是一個人光溜溜的在舞台上蠕動
(當然不是真的光溜溜啦 XD)
另外一個人就是要想辦法幫他依序穿上褲子、衣服並戴上帽子
可是那個人-->我同學會一直動來動去不讓他穿
幫他穿衣服的人就要趁著他動來動去的同時想辦法幫他穿上
雖然我看不懂他背後的含意 可是我覺得很有趣 :)

後來我們去問我同學
他說他要表達的就是人一生中只有兩次機會是讓別人幫你穿衣服
一次是剛出生 一次是老的時候生病
在場觀眾也似乎很喜歡 因為大家都有噗吃一聲笑了出來 XD
果然是強者我同學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