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4, 2007

本日最好笑

我妹在高雄養了一隻兔子
上次回台北的時候因為沒有把它的籠子帶回家
所以只好放任兔子在家隨意走動
可是兔子這種生物非常喜歡咬電線
所以我們家的電視線、電話線、網路線等等各式各樣的線
上面都沾有他的口水.....╮(╯_╰)╭
有些甚至還被他咬斷掉
一直到我們要打電話的時候才發現電話整個沒辦法用

以上都是前情提要的分隔線以上都是前情提要的分隔線以上都是前情提要的分隔線

因為有之前不愉快的經驗
所以這次我妹要帶兔子回家的時候
我媽就跟他說要他順便把籠子帶回來
這樣兔子有個棲身之所
我們家的電線也不用再慘遭五馬分屍

但是因為籠子相當的大
我妹覺得帶著籠子坐火車很不方便
畢竟他還有很多行李
所以就想說先用宅即便把籠子寄回家

收件人是我爸
他看到宅即便來就開心的去收
然後打開來檢查一番......

\(||| ̄□ ̄)/ 兔子怎麼不見了!!!!!
先生你們把兔子弄丟了嗎

╮(﹀_﹀")╭ 先生不好意思 我們不送活體的東西喔

囧> 哈 是這樣嗎...謝謝

超好笑的啦 XDD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