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2, 2007

第一次 part 2

其實我在找的時候並不知道Xenia到底在哪
所以後來他叫我去interview我查地圖的時候嚇了一跳
因為他開車要開一個小時左右
根本就離我這裡很遠

然後等我真的開到那邊去之後更是嚇了一跳
因為那裡不能算是一個city
可能要稱他為一個小town...
他的main street(照理說應該是最繁榮的地方)很空虛
房子都破破爛爛的
看起來很像電視上面會演西部槍戰的那種地方
我原本想說找個麥當勞之類的地方上廁所整理一下儀容
竟然找不到!!
最後只好在車上複習我的台詞

而且重點是
我去的那個地方根本不是Xenia!!
是Fairborn, OH
只是那個director管兩個地方
所以才會這樣....

不過我後來要回家的時候就有發現他比較繁榮的地方啦
可能那個main street是舊的
我後來有看到麥當勞 肯得雞跟溫蒂漢堡喔~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