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車車] 輪胎打氣

還沒有幫我的車取名字
歡迎大家一起來命名 XD

上禮拜開車上班的時候突然發現儀表版上多出了一個平常不會出現的標示
一查使用手冊之後發現是輪胎胎壓不足
如果有輪胎的胎壓比正常範圍低20%那個燈就會亮
拖拖拉拉的我一直到前兩天才去Walmart買了一個胎壓計
今天才滾去加油站充氣一番
為了要幫輪胎打氣
我還得硬是在那邊加一下油
(令人困擾的是我上禮拜才加滿了油啊 ~_~)
然後很囧的油槍卡在加油孔上面拔不下來 Orz
幸好有好心人來幫我解圍 :p

之後就是自己一個人很像工人的在那邊幫輪胎打氣
喔喔 打完氣之後燈就熄了耶 XD
特別紀錄一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