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7/25/08 冷氣壞掉

上禮拜五下班回家之後冷氣就壞掉了
其實原本還沒有發現的
只是覺得怎麼這麼熱 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都一直流汗
去洗個澡出來之後還是一樣
後來就發現家裡溫度竟然有九十度!
當天晚上我把冷氣關掉
隔天早上開冷氣的時候就覺得冷氣好了
(現在想想應該是早上氣溫比較低 所以我誤以為冷氣好了)

等到做完義工
在二姨家混過一個下午之後回家
就發現冷氣還是一整個不行
只好包袱款款去二姨家避暑 XD

星期一早上就打電話給leasing office
跟他們說冷氣壞掉
他人也很好的說馬上派人來修理
(我想美國人應該比我還不耐熱吧)
當天下班回家之後就開心的在二姨家吃過晚餐
收拾行李之後搬回家了

沒想到冷氣竟然還是壞的 囧
機器有在運轉但是一直沒有冷風
我的房間又再度變成九十度
晚上睡覺也睡不好 睡睡醒醒的

今天早上就再度打電話給leasing office的人
請他們再度來修理一番
下午下班之後還要趕在五點半他們下班之前
因為我不想多等一天 如果今天還沒修好我一定要叫他們修好
沒想到一打開門迎接我的就是冷氣房
實在是太開心了~

以前住在宿舍跟Colony Club的時候都有中央空調
所以都不覺得沒冷氣會怎樣
搬到Boston之後雖然家裡沒冷氣
(是有啦 但一點都不涼)
但是畢竟Boston比較北邊 而且夏天我上晚班
最熱的時候我都在體育館吹冷氣 XDDD
所以也不覺得家裡沒冷氣很痛苦
可是這裡天天九十度的高溫
尤其我房間又西曬 沒冷氣真的很糟糕啊 >"<
修好了真開心~
也希望他不要再壞掉啦 :p

4 comments:

mp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ph said...

You gotta really appreciate that the temperature didn't reach 100F, though. XD

Weiting said...

What? Why do I feel so cold everyday..>"< The Colony Club air conditioner is 24 hr! XD

楊小栓 said...

You guys are so mean.....=__= and the temperature WAS 100F in the afterno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