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4, 2008

媽媽奶奶美國行

這次媽媽跟奶奶來美國兩個禮拜
我想最熱門的行程應該就是麻將桌跟逛街了
麻將是幾乎每天都要打的
我也打了好幾次 :p
手氣都還算不錯 不知道是大人有讓我還是怎樣 XD
不過在排桌上就可以看的出來奶奶年紀真的大了
跟以前印象中打牌的奶奶很不一樣啊

奶奶跟媽媽也都很愛逛街
但兩個人類型不一樣
奶奶是非便宜的不買
媽媽雖然也是想撿便宜貨
但是有比奶奶快狠準一些

我們都最怕奶奶要我們把東西拿去退
這可以從"警報器事件"略知一二
因為前陣子台灣好像有人一氧化碳中毒還是什麼的
所以這次他們來就說要買警報器帶回台灣
警報器一個也不便宜啊 還有分很多種
有煙霧警報器 瓦斯警報器 一氧化碳警報器等等
大家東算算西算算 你送我我送你之後決定好
一共要買五個一氧化碳警報器 兩個煙霧警報器

隔天二舅舅就帶奶奶去買了 我跟媽媽及二姨則是去IKEA買我的家具
下午回家會合之後發現有一個警報器特別高級
是一氧化碳跟瓦斯二合一的警報器
一個要六十幾塊
大家又七嘴八舌的討論了一番
才發現 唉壓 好像還是買這個高級的比較好呴
於是奶奶就叫二舅隔天去換
那要換幾個呢 大家又東講講 西講講
決定買回來的七個裡面
有五個要拿回去upgrade

可憐的二舅隔天一大早就出門
一共跑了四家home depot才換到所有的東西
還去了三家walgreens才買到奶奶要買的伴手禮
唉壓 忘了跟大家介紹奶奶指定要的伴手禮
這是要送給他在公園一起跳舞的朋友們的
一人一盒peanut brittle 我不知道中文叫什麼
就是有點像杏仁片的東西 可是是花生口味的
那一共要幾盒呢?
奶奶說要三十盒 囧rz
最後我們只買到十七八盒 所以我才會在那邊裝行李裝得這麼辛苦
噢不 是裝的這麼起勁~

講了這麼多
大家不要以為我媽媽跟奶奶來我不開心
其實我很開心呢
很久沒有看到他們了
而且看到奶奶身體健康我也很高興
雖然每天要陪他們逛街打麻將很累
可是每天下班回家家裡有好多人好熱鬧~
唉壓 不知道下次他們來是什麼時候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