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8/28/08-9/1/08 Mo來訪

其實因為他是8/28晚上到的
加上飛機雖然提早到 但卻無法下飛機所以反而在飛機上待了更久
回到家都半夜了
所以只能算待了四天左右

8/29 星期五
請假一天 第一次開我的車離開1604外圍
滾去45分鐘車程遠的outlet逛街
結果我自己也買了很多新衣服跟新褲子 XD
而且再度證明了我的購物欲很容易被滿足
在一年兩度的大採買時買了三件上衣兩件短褲就滿足了
大龍頭反而是買了很多給多多的小衣服小鞋子之類的 超可愛
outlet真的是超級大啊
我們兩個不太愛逛街的人都覺得逛一天逛不完
真不知到真的很喜歡逛街的人要安排幾天才夠
(不過其實主要原因是因為很窮沒錢吧 XD)

8/30 星期六
原本期待很久的Schlitterbahn水上樂園之旅被迫取消 >"<
所以下午去看了二輪電影wanted之後
就去馬刺主場AT&T Center繞繞
因為現在沒比賽所以也進不去
我們去的時候連外面的gate都要關了
還好有好心的老伯給我們五分鐘讓我們進去照相
之後就滾去downtown riverwalk當觀光客
這真的是觀光客來的地方啊 人超多的!
也因為人太多所以並無法坐船游河
可能排隊要排一小時吧 囧
晚上回家之後還拿了伴手禮月餅去二姨家

8/31 星期天
因為昨天沒去成水上樂園
所以今天硬是滾去Sea World
我上次去的是San Diego的 被中國導遊帶領著一個接一個看表演
唯一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最後跟欣蓓奎瑾硬是去坐了急流泛舟
然後搞的全身都濕答答的坐遊覽車回飯店 冷的要命 =__=
這次是大太陽 而且我們很聰明的先去坐了會弄濕的
然後再曬乾之後去看表演
好像Shamu的表演跟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
這次感覺有點遜 :p
(後來查了一下表演項目的確有更動)
但是海獅的表演我還滿喜歡的 很新奇
而且海獅超大一隻 嚇了我一大跳 :p

後來我買了一隻Shamu玩偶 大龍頭添購一隻海豹
我幫他取名為Poster!! XDDD

9/1 星期一
中午去二姨家吃了午餐
然後就送大龍頭去機場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