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驚喜的包裹

因為這個公寓的信箱不像以前在Colony Club一樣在自家樓下
是所有的信箱都集中在某一個地方
可能這樣比較方便郵差投遞吧 =__=
所以我一個禮拜只會去拿兩次信而已
反正平常也不會有人寄信來
有信也都是帳單或廣告之類的
晚一兩天拿也沒差

今天下班之後跟往常一樣去開信箱
一打開就覺得怪怪的
怎麼裡面有一隻鑰匙
很像是去遊樂園玩的時候那種投幣式locker的鑰匙
上面還有一個tag寫著
"請用此把鑰匙去開#26信箱"
感覺就好像打開會有什麼大獎一樣 XD
這時候我才領悟到
原來在一般的信箱旁邊那些locker
並不是拿給大家來當locker使用
而是給郵差杯杯使用的啊 XD

拿著我的神秘鑰匙
我去開了#26號locker...噢不 是信箱
裡面出現了一個好大的箱子!
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原本還以為是那個好心人又寄了東西要給我吃 (想太多)
一看寄件人才發現是珊珊
也想起來他之前很急的問我的地址

我拿著包裹就迫不及待的滾回家裡拆開他
挖塞 裡面是一盒禮坊喜餅耶!
太神奇了 還勞煩他飄洋過海帶這個東西回來給我
是有很多種不同的小餅乾那種
喔耶 這樣我上班就可以帶去 肚子餓的時候就可以吃了
這真是太感人啦~ 感謝珊珊!
也希望珊珊跟小叮噹幸福美滿!
而且裡面還有附贈精美小卡三張 很漂亮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