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4, 2009

1/4/09 @ LA

現在在LA
這禮拜出差都會待在這裡
房間有免費無線網路可以用 科科

今天在Phoenix轉機的時候
空服員還廣播說
Those who are going to Fiesta Bowl, have a fun trip.
然後我才恍然大悟
啊啊 明天就要打啦~
Ohio State vs Texas!!!!

LA的天氣很好
不過我剛到的時候超緊張的
雖然不是第一次來
可是上次來我沒有開車啊啊啊~
而且我是第一次租車 就超緊張的 XD
幸好有Angela的GPS一路陪伴著我到公司以及旅館
我還在附近逛逛吃了in N out
明天就要開始上班啦~

2 comments:

mph said...

致命的16秒... 科科

楊小栓 said...

好哀傷的comment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