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3, 2009

2008 Christmas Holiday

雖然才是上個禮拜的事
可是說真的我已經想不起來我吃了什麼作了什麼
我想應該就是在二姨家吃吃吃 然後睡睡睡
然後睡醒來就看電視看看看 之後再吃吃吃吧 XD

喔喔 我們看了兩齣DVD
The Bucket listIndiana Jones
不過因為兩齣開始的時間都太晚
所以我都看到打瞌睡 XDDD
前者看完之後也很想跟他們一樣嘗試很多不一樣的事
我想我的個性還是相當的保守
凡事都要百思之後才會行動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跟他們一樣有衝勁~

後者看了之後只有一個感想
恩 這果然是史蒂芬史匹伯的電影啊

不過這次聖誕節跟新年其實還是放了不少假啦~
聖誕夜跟聖誕節兩天都放全天
星期五上半天
除夕跟新年也一樣
所以這兩個禮拜的schedule就變成
禮拜一禮拜二上兩天班
禮拜三禮拜四放兩天假
禮拜五上半天班之後連週末一共再放兩天半 XDD
一整個放假放的很開心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