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10/4/09 Spurs Scrimmage Game

這個拖了超久的 XD
我一直到這兩天整理照騙得時候才發現
總之就是我在十月的時後去看了馬刺的open practice
原本以為是參觀他們的練習
但很顯然的真正的練習並沒有公開
只有最後分兩隊打練習賽的部份有公開

可是這裡大家真的都很支持馬刺隊耶
現場人超多(可能跟免費也有關係 XD)
而且很多攜家帶眷的家庭
大家都穿著馬刺的t shirt或是球衣

我雖然沒有很早到
但是一個人去的好處就在這裡展現無比
因為可以大搖大擺的一直往前走
前面有超多一個人的空位啊 XDDDD
總之我就走到幾乎是最前面的地方坐下來開始看

因為這時候連季前熱身賽都還沒開始打
而馬刺本季又簽了很多新人
練球大家的練習衣上也沒有寫名字
所以我看得有點莫名其妙 有點搞不太清楚誰是誰
不過我後面的爸爸超厲害
都不管他女兒到底在不在乎
就一個勁的一直跟他介紹 這是誰誰誰 那是某某某
所以我這個坐在前面的就得到很多詳盡的介紹 XDDD

比賽前跟比賽中教練Pop不時的從我們身邊走過
然後旁邊的美國人就會跟他打招呼
感覺Pop都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的揮揮手就默默離去 XD
實在是非常的馬刺啊~

馬刺的新同學Blair在這個時候就非常的猛
也可以感受到大家對他的期望很高
現場都一直有人在呼喊他的名字
然後老大哥Duncan也是一樣獲得大家的愛戴
大家都很親暱的一直叫他Timmy~

最後我還錄了一小段影片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
重點是!
如果我最後多錄兩秒鐘
就可以錄到Hill的超大號三分球了啊啊啊~
(他最後那球投進了!)

然後等整個練習結束之後他們還玩了三分球比賽
最後好像是Duncan獲勝?
有點忘記了....XD
嗯 雖然現在馬刺看起來有點搖搖晃晃
但是希望他們今年可以打出好成績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