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獅子王

好幾個月以前知道獅子王要來我們這裡巡迴之後
就一直猶豫不決要不要買票去看
一方面既不想自己一個人去看
也不想麻煩二姨他們跟我一起去
(還好沒有 因為上次去看恐龍感覺姨爹沒有很愛 XD)
我又生性害羞 並不想上德州版揪團
所以在那裡猶豫了老半天
一下去一下不去的 都差點拿一朵花出來算命了我 XD

不過最後還是買了票啦~
還好只有一個人所以票還滿好買的
我想剩下那種一個座位一個座位的應該還滿不少的 XD
我買的是最便宜的票
瑋廷還一直提醒(恐嚇)我一定要帶望遠鏡不然都看不到
結果我還是忘記帶 囧>
(因為匆匆忙忙的 不過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但是我覺得就算帶了望遠鏡也不是很適合耶
因為我可能會頭暈 XD
而且望遠鏡無法看到全景啊~
所以結論就是還是要砸大錢買好的座位就是了 XD

八點開始的秀
我七點多從家裡出發
還先滾去銀行領錢 因為通常停車都給現金比較快
雖然停車場就在隔壁
但是我大概7:45到就已經要停到幾乎是最上層的九樓了!
開得我頭都要暈了 Orz (結束以後又塞在停車場至少二十分鐘)
然後又匆忙的趕快滾去上個廁所再進場
坐下來大約五分鐘左右就開演了

我原本以為在一個冷門的星期三晚上八點
人應該不會太多才是
結果根本就坐得滿滿滿
真是嚇死我了!
大部分都是攜家帶眷的帶小朋友來看
但是也有一些跟我一樣的年輕人啦~
這是我第一次去我們這裡的劇院(Majestic Theater)
我只能說 台灣的國家戲劇院真的是很讚啊
跟這裡的比起來又大又華麗
不過Majestic Theater的舞台也滿特別的
一整個看起來就很有歌德風啊(我沒有很愛)
不過小一點也好啦 畢竟我是坐在幾乎最後面啊 XD

八點整準時開始
一開場的第一幕就相當震撼人心
結束以後大家熱烈的鼓掌
當然整場表演是燈光效果、音樂、佈景、道具以及演員都很讚的
小辛巴真的很厲害 唱起歌來中氣十足
表演的也很可愛~
長大後的辛巴就比較不討我喜 XD
總覺得他跟其他的人比起來唱功就是差了那麼一點
兩個多小時的表演下來真是處處有驚喜
我個人相當喜愛~
以後有機會的話還想再看一次啊!

不過我覺得有一點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我覺得我聽力不夠好
所以有些地方聽不太懂
雖然有字幕但我又坐太遠了也看不到
(所以望遠鏡是這時候用的嗎? XD)
我想如果可以全不聽懂的話應該感受會更深刻吧!
希望以後可以有更多機會去看舞台劇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