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3, 2010

最近常常加班

公司少了一個人
工作量突然就多了起來
雖然都不是一些很困難的工作
可是卻都滿瑣碎的
其實我也不是很介意瑣碎的工作啦
畢竟不用大腦的事我個人還滿在行的 XD
可是整個等於是從頭學起
只能把過去三年都沒有使用的大腦重新開機
然後把台灣人最擅長的填鴨式教育叫醒
在三天內把所有的東西硬記下來

才過了兩個禮拜
又到了要付帳單的時候 囧
上次搞砸了 今天再度搞砸 Orz
而且現在還沒辦法打電話給A問

不過今天好像沒有完全的搞砸
應該算是只完成一半的動作
搞得現在應付帳款有很多
但是無法從銀行扣錢出來付

後來我下午有自己東摸摸西摸摸嘗試找出方法來
只有成功的void掉上次搞砸的部份 XD
今天搞砸的地方應該是可以找到一個manual的方法扣錢
只是21張支票就要人工手寫了
我覺得我現在有付帳單恐懼症....
完全不想碰這一塊啊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