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2, 2010

舊人去 新人不來

舊人已經走了一個多月了
我也從一開始的手忙腳亂不停搞砸
到後來的一點都不緊張
搞砸還可以自己解決(因為搞砸太多次了 XD)

我去佛羅里達vacation之前一天
新人開始上班
一開始是做兩個禮拜試用期
因為隔天就要出發 所以在一天之內教他很多東西
後來老闆決定要留下他繼續用
可是他今天就說他只做到12號
因為舊的公司找他回去做
所以兩個禮拜之後我又要開始繼續一人吃兩人補
噢不是 應該是一人當兩人用 囧

不過聽到他不做
我卻並沒有太多的緊張感
可能是因為要教他也是很累
還不如我自己做一做比較快 囧
不然他做錯了我還要收拾殘局也是很囧
像今天下午我就在那裡做兩個禮拜前應該要完成的inventory adjustment
結果花了兩小時做完之後才發現因為已經過了兩個禮拜
所以根本就又是不正確的東西
明天要全部砍掉重練重作一次
當然會這樣我自己也有責任
因為我沒有跟他說這很重要當天一定要完成
他第一天來上班而已就要做這個也是有點太要求他
他年紀比較大可能沒辦法一下就學會所有的東西等等
不知道是我在幫我自己找藉口還是我在幫他找藉口 XD

嗯 總之 一切又要重頭來過

1 comment:

mph said...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