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4, 2010

小擦撞

早上起床之後不能太興奮...
今天太過興奮的結果就是發生小擦撞 <囧>

一開出公寓就發現我開在姨爹的前面
然後要轉彎的時候電話就響了
一看是姨爹打來的 囧
我就跟他說我知道他在我後面
然後他就開始企圖跟我聊公事
不過後來他就放棄了 說到公司再聊吧
然後跟我說不要開太慢他會撞到我
話才剛講完不到一分鐘 我就撞到別人了 囧

不過還好並沒有事
因為是在準備要右轉的時候
所以我幾乎已經要完全停止了
只是我到現在都還想不起來為什麼我當初沒有看到那個人 Orz
(可能是我以為他已經右轉走掉了 所以我一直在看左邊的來車
  我還是聽到聲音才停下來的 當下心裡真的只有一個囧字)
比較像是擠到而不是撞到
那個人的後保險桿上面只有幾條擦痕
甚至用鞋底弄一弄就掉了

我的前保險桿也有一些擦痕
右邊大燈還凹進去 Orz
希望我沒有把今年的運氣都用光了啊啊啊~

2 comments:

Weiting said...

是時後該利用一下保險了~ :D 妳說大燈凹進去有很凹嗎? 燈還能work嗎?

楊小栓 said...

我沒有報警也可以用保險嗎?

晚點照張相來看看。我個人是覺得完全沒有大礙啦,感覺上像是大燈往車內平行移動了一公分。昨天晚上開車的時候發現燈有一點跟平常不一樣(照出來的感覺),但硬要說的話也是完全可以使用的!不知道是角度不對還是說照出來有陰影的感覺,但是右邊的燈比左邊亮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