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3/20/2010 Austin

兩個禮拜前就約好的硬是要去Austin之旅
因為天氣不佳
導致前一天晚上周彥君就打電話來說要取消
而且不顧我強烈的說服說天氣有可能好轉
20號當天早上
San Antonio根本就是艷陽高照!
急摳周彥君的結果還是得到取消的結果

就在我打算宅在家裡看嵐跟NCAA一整天之後
下午一點周彥君打電話來了
說他們最後還是決定要去
我只好收拾行李也準備出發
兩點多從家裡出發
還沒出San Antonio就塞了將近20分鐘的車
(沒辦法~大城市都會塞車的)
一路還算順暢的開到Austin
要進城的時候又再度在downtown那裡塞了快20分鐘
(真的沒辦法~大城市都會塞車的 XD)
然後抵達惠筠家還被取笑說遲到
我只是倒楣被塞車阻撓了40分鐘而已啊啊啊~

不過因為Austin大家都來過滿多次的
加上是冬天今天又冷也沒有什麼太多的景點可以去
原本要去撐時間的Oasis竟然沒有開陽台!
所以只得到一個空虛的上廁所行程 XD

之後去逛了Book People跟隔壁的Anthropologie
還帶沒見過世面的Oakley去逛了Whole Foods
就滾去吃韓國菜當晚餐了
在餐廳裡面還獲得一個頂著日本暴走族髮型的waiter XD
吃完飯以後大家去買了咖啡之後就結束了今日短短的Austin一日遊

周彥君還不斷企圖說服大家下次再來吃飯
但是可以多安排一點其他的行程嗎?
我一點都不想要開一個多小時的車只為了吃一頓飯啊!

而且晚上從Austin開車回家的時候
我一路開65mile在中間線道
突然左邊有一台車快速通過
右邊也衝出一台車
後面保險桿上還寫著State Trooper
然後State Trooper先生就迅速的切到我前面再切到左線道
閃燈抓了那台車超速....XD
實在是非常的妙~
我當下只有暗自慶幸我一點都沒有超速 XDDD

2 comments:

miss.O said...

那你想開來Columbus吃飯嗎??

楊小栓 said...

miss. O 是郭媽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