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Mike Dunn

Mike是之前我在Ohio State時候的Director of Rec Sports
我有修過他的兩門課
Mike對學生很好 很用心
會很認真的替他們著想 也很幫助大家
我畢業之後到Boston兩次回Ohio都有去看他
他還請我吃了一次飯
搬到德州以後也見了他兩次面
一次是在Austin的Annual Conference
一次是在San Antonio的ERSL
今年二月原本也要見面的
但是因為Fred Beekman去世
所以他要趕回Ohio就無緣見面

Mike是我人生中的貴人之一
也是我的mentor
他在Rec Sports這個領域裡面reputation很好
他也教會我很多東西
不管是人生方面 工作方面 或是對自己的想法方面
他讓我知道原來我在這樣的長輩眼中是怎樣的一個人
他一直誇讚我很努力 很open minded
讓我對自己多了很多自信心
Mike也很有想法
他一直想要幫助更多的後進
常常跟我們分享很多他的理想跟他的目標

我二月的時候因為沒有見到他還跟他在電話上聊了很久
他說Ohio State現在要發展到全世界
他們要在世界五個不同的國家設據點
讓更多人知道、接觸到Ohio State
他也說像我這樣的國際學生將來會有很好的發展機會
我跟Mike在電話上講了快要一小時
他不停地跟我分享他現在在做的事情以及他的理想
也一直鼓勵我要繼續努力下去
他也會一直幫助我
甚至還問我說明年的Annual Conference要不要再跟他還有Bryan一起present一次

這麼好的一個人
在今天早上過世了
我好難過 也很後悔五月的時候沒有回去Ohio一趟
我覺得Mike一定還有很多想做的事跟想跟我們說的話
他一定還希望他可以幫助更多的學生成長
但是現在都沒有機會了

我只希望我可以好好繼續努力
也希望Mike在天上看著大家繼續在這個領域上的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