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WNBA Silver Stars vs. Sparks

人員:我 徐惠筠 周彥君 Howard

早上原本要先去得到Guenther House的brunch
不過我們十一點半左右到那邊
竟然要等一個半小時!
因為大家很餓 所以就決定放棄他
在前往下一間店的路上
徐惠筠還一直跟我提示如果嵐要來SA參觀的話我應該要做的事 XD

後來去得到在riverwalk旁邊的一家有早餐的
但我們竟然沒發現他早餐只到11:30 囧
(此時已經12:30了)
大家很餓又已經坐下的狀態
只好就在那裡點了三明治當午餐吃
服務的小姐非常的令人傻眼的不停的將咖啡倒到杯子外面
並且非常隨意的將帳單到處亂放 XD
在等待上菜的時候我跟徐惠筠還非長有效率的完成了手工藝

吃完午餐之後就直接前往AT&T Center
今天有特價的票
四張門票+四份飲料、熱狗、chips一共只要$40
我們到的時候比賽剛剛好開始
人雖然沒有很多
但比我預期的多了不少 XD
而且比賽還滿好看的耶~
這種價錢如果要看馬刺的球賽應該就是站在最上層了吧(還是個站票 XD)

比賽結束之後我們又得到North Star Mall得大靴子照相行程
以及Thai Chili超級辣的炒河粉+酸死人不償命的海鮮湯
結束了今天歡樂又充實的行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