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0, 2006

Chicago Trip--鬼打牆逛街之旅

中午在subway解決午餐 一人有七塊錢預算 XD
吃飽喝足之後大家分頭行動
有些人決定回旅館稍事休息
剩下的人就去逛街採購
我跟著他們逛了兩三家店
就發現這樣不行 因為我根本一點採購的心情都沒有
於是就離開他們自己去逛逛
最後買了三張明信片之後滾回旅館

另外兩個人趕在四點左右去參觀水族館
因為他只開到六點
男生逛一逛也累了先回旅館
原本是說好女生逛完回旅館叫男生 然後再看要一起去哪
所以我買完明信片就匆忙的滾回旅館
不過沒有女生回來
我就打電話給其中一個人留言跟他說他們要回旅館的時候跟我說
然後我在出門想去旁邊的public library逛逛
沒想到圖書館很早就關門了
我只好再繼續一個人逛街
然後接到剛剛留言的人來電
說他們在某個奇怪的地方繼續逛街
感覺是沒有要回旅館的意思
但他人很好不想要我獨自一人渡過接下來的時間(我們八點半才要集合)
於是就說他會打電話給逛水族館的那兩個人叫他們跟我聯絡

我原本以為他們會要回旅館集合在一起去找那兩個逛街的女生
於是我就走回旅館
沒想到才剛進房間 就接到他們的電話
說他們在millennium park 要我去跟他們會合 Orz
所以我一刻不得閒的又出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