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3, 2006

hmm...

我不適合念哲學或社會學

這是在我這學期上了Sport Ethics和Qualitative Research之後最大的收穫 XD
雖然ethics上課的討論很有趣
可是我本人卻一點想法都沒有
research更是糟糕
看文章也滿好玩的
可是要我寫東西卻是什麼鬼都寫不出來
剛剛寫完了take home midterm
我竟然寫了一題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寫什麼的東西
還寫了一頁半!!!
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Orz
因為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所以也完全不想去更改他
看過沒有錯字什麼的就決定明天拿去印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