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4, 2006

跟機場不合

來講一下這次回台灣的經過好了
這次回來三個禮拜
主要是處理一些私人事務 XD

因為原訂計畫是還要回學校實習
所以只回來三個禮拜

總之呢 我的飛機是早上六點起飛
四點半到機場的時候航空公司的櫃臺還沒有開
有一個牌子叫我去另外一家公司的櫃臺check-in
可是排隊排到一半
原本的櫃臺就開了 Orz
然後前面又有一群小朋友要出國遊學的感覺
就硬是把整個櫃臺都佔住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眼看都已經要五點半了
我實在很怕上次的惡夢又再度重演(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之前一直去問前面幫忙大家排隊的先生
他又一直說大家都是六點的飛機不要緊張
可是我問那些小朋友他們分明就是六點十五的飛機!

總之 後來我跑去前面櫃臺問櫃臺的先生
跟他說我的飛機是六點的
就要趕不上了
他才先幫我弄 (/‵ ′)/~ ╧╧
然後秤行李 又說我的行李超重
可是剛剛排隊的先生明明就跟我說我的行李OK
雖然我自己也覺得我的行李很重
可是既然航空公司的人說OK那我當然就覺得OK啊
所以原本要把行李分裝後來也沒有
然後現在櫃臺的人又跟我說我沒有時間分裝了
要罰我錢 我一整個是很怒!
可是又沒有時間了 ╯-____-)╯~═╩════╩═~

此時已經五點四十幾分
我還要進關 檢查行李
跑到登機門去登機
根本就趕的要命!
我最討厭趕了 氣死我
最後還是在機長的後面上飛機了

我一直覺得我跟這個機場無緣
因為每次要去那邊搭機都有不好的回憶
感覺真的很差
下次再來說其他的不好搭機經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