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5, 2006

Reds' Game

上禮拜天跟班上同學Jonathan Alfredo Scott及其女友Katie一起去看棒球賽
我們跟Jonathan Alfredo從Columbus出發
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到Scott家
然後Scott再開他們家的大車載我們六個人一起去球場
球場離他家很近 開車十分鐘左右就到了
他家也感覺很高級 很大
在一個小小山坡上 還有一個滿大的游泳池~
據說還有球員住在他家附近

Reds的主場叫做Great American Ball Park
據說是全美第一個職業棒球隊
有悠久的歷史~
我猜Scott家有買season tickets
所以我們另外買了兩張票 坐在很前面的位置
一個人才出五塊錢! (Scott你真是好人~)
我看了幾次MLB 這還是第一次坐在這麼前面
不過天氣相當炎熱 坐在太陽底下又忘記戴帽子遮陽實在相當痛苦
光是坐在那邊就會一直流汗了...
悶熱的程度跟台北的五月有得比...Orz

但是比賽還滿精彩的!
Reds一開始一路落後
到最後兩局開始反攻 Scott跟Jonathan一個把帽子反戴一個把太陽眼鏡反戴
九局下半還叫我們其他人也把眼鏡都反戴
造成我沒有看到最後逆轉的全壘打! <囧>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畢竟Scott是一個超死忠的cincinnati fan
棒球football等等運動都很支持
我想如果真的輸球他應該會不開心
而且我們還有看到球隊經理跟裁判對罵的話面
真是相當精采 XD

球賽結束之後滾回Scott家休息一下
然後就開車回學校了
這一路上辛苦了Jonathan啦~
畢竟我在車上都搖的快要睡著了 :p
這樣跟班上同學出去玩的感覺還不賴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就是...
很多人都要畢業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