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3, 2006

Women's Golf Tournament volunteer

這是NCAA的女子高爾夫球賽冠軍賽
在我們學校的golf course舉行
我會去作這個義工主要是因為要還債...
就是我們系上之前跟學校借了場地辦interview
原本要錢的學校願意免費出借給我們
但是要我們去當這個義工來抵

我只去當半天的義工 之前還有兩個小時的training
拿到一件polo衫 還有一個小徽章當作紀念品
星期五當天中午跟大龍頭到球場報到
我被分配到的工作是walking scorer
主要的工作就是記錄我這組的球員打了幾杆(一組有三個球員)
身上要帶著對講機 每打完一個洞就要回報
感覺還滿好玩的 可是因為我們要走18個洞 所以其實很累!
加上那天天氣很差
在我們第一個洞都還沒有打完之前就遇到thunderstorm
所以全部的人都撤離回帳棚 等了將近一小時才繼續比賽

等到繼續比賽的時候又是一陣太陽一陣下雨的
這次就沒這麼幸運 只要沒有閃電比賽都要繼續進行=.=
我就覺得球員也很辛苦
因為雨下的這麼大對成績一定有影響
走整整18個洞真的很辛苦
這些大學球員也不像電視上看到的職業選手一樣有杆弟
他們都要自己背球具 感覺也是很重
所以我覺得他們應該比我們更累吧 還要打球 體力真是驚人!

來當義工的除了我們班上同學之外
有很多都是一些白髮蒼蒼的老人家
跟我同組的舉牌的人(要把這組的人成績舉給大家看)就是一個13歲就開始打球的人
也幸好有他跟我們一起
因為我雖然修過一個quarter的高爾夫課 但規則都忘的差不多了:p
大龍頭則是對高爾夫這個運動完全沒有研究
所以中間我們就一直問他問題 :)
他舉的那個牌子真的很重 其他組都是年輕力壯的小伙子在舉的
他一開始還跟我們說他到後來可能就需要我們幫他舉
沒想到他竟然舉了全程! 真是令我佩服~

我從來沒有走過18個洞
這次第一次走根本沒有打球就累的要命
加上遇到不好的天氣所以印象也不好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
但是我們學校的高爾夫球場真的滿漂亮的
聽說是Jack Nicholas設計的 今年才剛開幕
感覺適合去那邊野餐啊之類的 哈哈
我想真的會打球的人應該可以相當享受那邊的氣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