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4, 2006

批踢踢真是個好地方

因為大龍頭姊姊的電腦中了木馬病毒
所以他就開始掃他的電腦
經過恐嚇之後 我也開始掃我的電腦
不過為了避免搞砸
我還是先去批踢踢的電腦防毒版爬了一下精華區
(在此打個廣告AntiVirus)
下載了Ad-Aware se跟一個掃木馬的程式
然後一下就掃出了一些鬼東西....=.=

離題了
我要說的是批踢踢真的很棒耶
什麼樣的版都有
而且裡面都會暗藏一些魔人
真的很神奇!
而且如果你認真的去爬精華區+看置底文的話
通常都可以一下就上手或是解決你的問題
就連我這樣的電腦白癡在看完精華區之後都可以弄好他
我相信大家也一定沒問題的!

而且我真的有批踢踢症候群
就是不管是要買什麼東西
或是要解決什麼問題
甚至是在看什麼樣的比賽 Ex. 瓊斯盃 世界盃等等
第一個都會想到要去批踢踢找相關的版來看耶
這算是一種病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