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9, 2006

囧>

今天傍晚
在我要前去打壘球的路上
接到一通神秘的電話
號碼是我沒見過的

Hello? 我接起來
他批哩啪啦的講了一堆
我只聽到關鍵字Dallas跟resume跟Jason
他說之前我有應徵他們的internship
問我還有沒有興趣
天啊 我一整個很興奮!
可是完全沒有搞清楚狀況
就連他到底是什麼球隊都不知道 囧
我就問他是fall的intern嗎
他說對

然後...然後...
然後我竟然很白癡的跟他說
我現在要晚一個quarter才畢業
所以沒有辦法去做他們fall的intern
我到底在想什麼 Orz
完全是死腦筋 我可以先實習再回來繼續修課啊!
可惜的是我一直到掛掉電話才想到這件事 Orz 〒△〒

一切都太遲了
我竟然拒絕了一個要給我實習機會的球隊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還有後續的面試)
實在是太嫩了
一接到電話就慌了手腳
應該要先跟他留聯絡方式
改天在跟他聯絡的
大失敗!!!!

後來我回家google了一下
發現他是Dallas的足球隊FC Dallas
只能慶幸還好他是足球
不然我一定會哭死

下次要切記:
1.無論如何先採用拖延戰術
2.請先搞清楚狀況
3.最好是留電話跟姓名 之後在跟他聯絡
4.趕快諮詢親朋好友的意見 不要耍白癡直接拒絕別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