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7, 2006

TPE-CMH

早上六點半就出門
結果竟然塞車還是到了八點才到機場
排隊的時候排我前面的大嬸住在日本三十年
一副識途老馬的樣子招呼我排他後面
之後就跟我爸這樣聊了起來 XD

劃位的時候有看到小白
然後在等待登機的時候與慶柔閒聊一番
感覺很妙 :p

上飛機之後這位大嬸也坐在我附近
不過我旁邊還有另外一位大嬸更厲害
他說他七十歲 可是根本就看不出來!
我覺得看起來根本就只有五六十歲
他要去美國看他姊姊
他說他姊姊在他十歲的時候把他從上海帶到台灣
之後又供他出國唸書 對他超好的
我是覺得這位大嬸年紀這麼大
竟然還可以這樣做長途飛機 真的很強

他還很好心的給我三顆荔枝吃 XD
(現在想想 該不會就是因為吃荔枝所以後來一直咳嗽吧!)
並且跟我聊天了許久
後來在日本轉機的時候還與他同行了一小段
讓我深深覺得我這次出國很有長輩緣 XD

到日本轉機之後這段是最累的
從東京一路坐到芝加哥
我還要小心算好睡覺的時間以調時差
在飛機上看了一部電影 cinderella man
羅素克洛演的 看拳擊看的我自己都覺得很痛
可是很有安達充的漫畫真人演出的感覺 :p
吃飛機餐吃到快吐 一點食慾都沒有
睡覺也是睡睡醒醒的 因為一直有空服人員走來走去

芝加哥的機場真的很大
回台灣的時候沒有換terminal不覺得
這次回美國就有深刻的感受
很像日本的機場要換terminal還要做shuttle
而且在一個terminal裡面 B跟C的gate就相隔好遠...@@"
不過他入境的動線設計不良
走道太小 導致所有的人通通擠在那邊排隊
都快要排到下飛機的走道上了 Orz
還好我聰明 先去上廁所
後來又發現另外一頭也可以入關
就跑到另外一邊去跟一堆歐洲人排在一起了...

最後一段一小時左右的飛機
我在他起飛以前就睡著了 Orz
然後又一直提醒自己不能睡
因為到宿舍是晚上七點多
如果睡太久就前功盡棄了
還好現在感覺還好 有點累又不會太累
希望時差不要太嚴重...

No comments: